【盾冬】The Gathering Storm 扯11

公司的网也是颓,登个lofter登了我整整一个半小时。

今天早上没更新,实在是抱歉。早上不太到七点到了单位,写了半个小时接到领导电话,八点半国资委开会。我算了一下时间,得马上出发了,手里的稿件不到两千字,今天的更新只能作罢了。

看了一上午的小说,完全不知道那个XX研究室主任在讲什么,看着我一脸懵逼的同事,我觉得他也不知道。残酷的是没听讲课的我跟没听懂讲课的他要如何回来写一篇不那么扯淡的会议纪要呢?

我就是个财务部的小苦力,不要安排我这么高深的工作。让我做点报表啥的,再不济做中报也行啊,会议纪要的什么鬼!

本来吃了午饭想着上来跟大家说一声,还没登进来就睡过去了。昨晚上十二点多才上床,早上六点不到就起来了,主要是还很饿。你们无法感受一个体重过百的胖子早上一个卤蛋,中午二两蔬菜,晚上半杯红酒还要跑四千米的减肥生活是多么的凄惨。我此时此刻摸着鼠标都觉得他香甜可口。

好在经女朋友同意,周末包韭菜沙馅琵琶虾水饺,当然,她还点了XXX,XXXX,和XXXXX。想想这些美食,就感觉还可以在写一千字。幸运的是这个周已经过去了一半。

最贫穷的那半年都没想过有一天我的奢望是吃一顿饱饭然后躺着睡个好觉,虽然这个奢望跟贫穷富有无关。

上来就是跟大家随便聊聊,当然还有个很重要的事情。很多同好留言说是被群里的同好安利来的,我不知道帮我宣传的是谁,我想我应该不认识,但还是郑重的说一声谢谢!也感谢大家的捧场,你们的喜欢让我的心倍觉温暖,也让我的胃不那么的凄惨。

明天恢复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North M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