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The Gathering Storm 88

 
疯子缓了缓,留给人们几个呼吸的间隙用来思考。待人们都带着疑问看向自己的时候,疯子又接着道:“苦难没有打倒我们,所以,我们必须要再平和中过得更好。我也是从一无所有到了今天,所以,我比任何人都知道如何去努力,如何去创造财富。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勤劳的,也都可以通过你们的努力得到你们想要的。”

    “可我们找不到工作。”台下有人尖声问道。

    “对,这就是今天竞选的重点。”疯子手向西南方向一指,道:“在三十公里外的那边,华莱士先生也在竞选。我相信,他是我最大的竞争对手,也可能是我唯一的对手。但我不怕,他所有的经验、经历以及人脉,做了市长之后,我都可以有。但我所有的资源,其他人都无法提供。大家知道,我有多家公司,有能源,新能源,智能科技以及军*工企业,但现在,这些公司的管理经营都与我无关。我离任前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收缩在全球、全美的分工厂,将生产基地设定在NY市西南部的郊区。同时,整合现在日渐消沉的零售与服务业。我与我的团队盘算了一下,这将会创造二十五万的就*业岗位,而这二十五万个就*业岗位属于你们,属于每一个勤劳、努力的NY市……”

    疯子的话还没说完,台下已经响起了如潮水一般的掌声,掌声一波一波,淹没了疯子后面的话语。映在疯子眼前的,是人们脸上的兴奋,是人们对未来的期待,是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疯子突然觉得,这一切是多么的真实,这才是人们真正所谋求的。

    掌声有点儿太久了,疯子摆了摆手,恰到好处的继续补充道:“我再想,如果华莱士先生听到了我的计划,会怎么攻击我呢?”

    疯子扫视了一眼台下的观众,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自己吸引着,疯子嘴角一弯,揉了揉金色的头发,然后将头发向后拢成了大背头,接着侧身一挺肚子,模仿着华莱士的样子指着旁边的空气道:“你不做市长,也可以做这些事,也可以提供这样的就*业岗位,难道你这是在用就*业岗位跟市*长位子做交*易么?”

    台下所有的人都愣了,还从没有人这样攻击自己,而且这样一针见血的针对自己。大家都一脸的好奇,好奇疯子接下来会说什么。

    疯子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如果不是要竞选市长,我不会组建我的团队,也不会去筛查众多的数据,从06年以来,我们经历了太多的磨难,就*业率年年下降,已经有将近四十多万人找不多工作,每十三个孩子就有一个孩子无法读中学,每年都有数千人因医疗不及时而永远的离开我们,这些人中可能也包括在座的亲人、朋友。”

    “所以我才有了前面的想法,通过我的能力,去改变这个城市的想法。我手上有很多很多的数据,触目惊心,这是之前作为董事长的我无法看到也不会关心的。所以,我要竞选市长,我要进行很多的改革,然后通过法案将改革的成果保留下来。”

    疯子扬手止住了人们的欢呼与掌声,继续道:“我们需要的是稳定和发展,这是一个有钱人通过慈*善事业无法做到的。慈*善,只能改变底层人们的生活,但却无法推动社会的发展。”

    “先生,我能问个问题吗?”有人举手站起来问道。

    疯子面露微笑,抖了抖肩,道:“当然可以,我还以为到最后也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滔滔不绝。”

    “如果你最后没有做到市长,你之前说的二十五万的就*业岗位还会提供么?”

    这个问题一针见血。

    “当然。”疯子显然想到过会有人这样问,从容说道:“我是希望改变社会,所以才有了这二十五万的就*业岗位,而为了落实好着二十五万的就*业岗位,所以我才站在这里。二十五万的就*业岗位与是不是市长无关,所以,请大家放心。”

    “先生,我会把票投给你。我已经两年多没有工作了,从我的家被灭*霸大军毁了后,我流离失所了一年多,我想要工作,想要好的生活。”有人站起来,高声道。

    “先生,我相信你可以给我们带来工作,可以带给我们更好地生活。”

    疯子很绅士的点了点头,道:“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这一票,投的不是我,而是你们自己,因为可以改变NY市的不是我,而是在座的你们。”

    疯子说完,身后的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FRANK IS WORK”!

    “你看了弗兰克先生的市长竞选么?”希尔问道。

    “看了,毕竟神盾局很多事要市长的协调配合。”

    希尔点点头:“何况他对你貌似很有好感,我记得你的塑像便是他赞助的。”

    “你不说,我都快忘了。我只是觉得遇到危难,我们才有用武之地,而和平的时候,诚如他所说,社会的进步和发展,靠的是他们,而不是我们。”

    Steve说完,嘴角一弯,这段时间,希尔还是第一次看到Steve笑得这么轻松。 


   

评论
热度 ( 22 )

© North M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