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The Gathering Storm 56

简介: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死、走、老、伤,只剩下美国队长独支困局。没有了战友,站在Steve身边的只有一个见不得光的影子战士——Bucky,直到一个鬼脸疯子的出现,他将Bucky从Steve身边夺走,又让Steve发现自已信仰的正义、自由与爱不过是政客笑脸之下的虚伪与丑恶。Steve希望击败疯子,重新帮人们树立起正义、自由的信心,重新夺回他的Bucky,却在一次次交手中陷入到疯子构建的泥淖里。人民最后还是背弃了他们曾经最坚定的守护者,Steve那摇摇欲坠的神像不知是会重生还是碎成齑粉…


 接着,Steve双脚一蹬,用力一跃,人已在半空。双臂紧紧地抓住摩托车车把,借着摩托车的冲力将车子一抡,摩托车便轰然一声巨响,直直的撞在了越野车的前挡风玻璃之上。

    越野车的速度立刻降了下来,车里的人似乎再也无法把控方向,车子歪歪扭扭的朝着路边的灯柱撞去。

    此时,Bucky刚好冲到越野车旁边,车子一歪,然后纵身一跃,跳到了越野车顶上。

    十几辆警车也相继在后面停了下来,距离Steve与Bucky越有二十米。

    Bucky看到了Steve关切的眼神,尚且来不及投以一个放心的笑容,便看到Steve一脸的担忧神色。

    这副申请Bucky自然看得懂,Steve眼神里所包含的话语,Bucky也读的真切明白。

    从方才在转角看到Steve的那一刻起,他便知道,今日之事绝难善了。就算自己要从Steve手下溜走,也不能让人明显看出是Steve故意在放自己,否则,Steve以后的日子怕是很难过了。

    不过,在从警察以及部队的围追和Steve的堵截中逃离之前,还有件事必须要解决,那边是特瑞和他手中的盾牌。

    Bucky将背包远远的扔给了Steve,然后满是戒备的说道:“特瑞在车里。”Bucky没有刻意压低声音,二十米开外的警察自然也听得一清二楚。

    没有人吩咐,立刻便有一半左右的警察将枪口对准了越野车。

    Bucky与Steve一上一下堵着越野车几乎所有可能的去路,从Bucky的眼神中,Steve知道,这一番追逐下来,特瑞并没有受伤。既然没有受伤,刚才这样的撞击根本不可能伤到他。

    可为什么特瑞还没有从车子里钻出来呢?纵然外面围着很多人,可特瑞若要逃走,也并不是一点儿把握没有,毕竟不管怎样,至少他应该试试。

    Bucky对着Steve打了个颜色,Steve点了点头,然后小心的朝着车门走去,直走到距离车门一米处方才站定。

    Steve做了个防御的姿态,同时Bucky在车顶也做好了随时攻击的准备。Steve迅速的将车门拉开,然后身子向旁一让,似乎准备躲避特瑞的攻击,却发现车里的人毫无反应。

    不该这般风平浪静的。Bucky心头一时间疑云顿起。

    Steve定神一看,发现车里根本就没有特瑞,也没有盾牌,只有一个穿着鬼脸服饰的佣兵,坐在驾驶座上,此刻早已经昏了过去。

    见到Steve解除了防备,眉头皱起,Bucky心头一紧。既然特瑞不再车里,只怕后面的警察不会再给自己任何解释的机会,一声令下,怕是会立刻蜂拥而上。

    可自己明明看着特瑞钻进了越野车中,又是什么时候换人的呢?车一直都在自己的视野之内。Bucky心中暗暗思索,同时余光瞥着不远处警察的一举一动。突然,他想起来越野车曾窜进了地下车库,想必特瑞便在那找了个佣兵李代桃僵。

    该死,自己还是太大意了。Bucky不由得暗骂自己。

    Steve打开背包,眉头皱的更紧了。他无论如何都想不出,战服为何会出现在背包里,又怎么会在Bucky手中。战服跟盾牌不应该在神盾局的机要设备室么?

    Steve明白战服突然出现在这里背后意味着什么。 

    见Steve投来询问的眼光,Bucky立刻说道:“莫利没死,不过此刻已经被特瑞杀了。战服和盾牌早就被爱德华从神盾局带出去了,莫利本来也被爱德华囚禁着,后来莫利跟战服一起落到了疯子的手中。莫利找机会带着战服与盾牌从疯子手中逃了出来,在公寓找到了我。随后特瑞带人杀了进来,混乱中杀死了莫利,然后抢走了盾牌。”

    Bucky话音刚落,“砰”的一声,枪响了。

    Bucky立刻扑倒Steve,然后就地一滚,身子稳稳地挡在Steve身上。

    就在Steve方才站立的侧方不远处,一颗子弹钉在地上。

    警察立刻慌了,领头的大声质问道:“谁开的枪?谁下令开的枪?”

    所有的警察都在环顾左右,脸上俱都大惑不解。

    Bucky与Steve却朝着对面的大楼看去。 

    “砰。”枪声又响了。 

    Steve顺势一翻,压在Bucky身上,子弹划破了Steve的衬衫,贴着皮肤钉在了两人方才躺着的地方。

    Steve的后背甚至感受到了子弹上传来的滚烫。

    两人不敢再停留,快速的蹿到了越野车后面。两人方才走过的路面,齐刷刷的留下了一排弹孔。

    “嘿嘿,你们这般不过自己的安危,替对方挡子弹,还真的是让我很感动。”一个冰冷的声音传到了众人的二中,Steve与Bucky寻声望去,看到了不远处站在楼顶手里举着盾牌的特瑞。

    所有的警察立刻将枪口挪了过去。

    “哟吼,你们该不会以为凭着这几把破铜烂铁就能抓住我吧?”特瑞一声冷哼,然后继续对着Steve与Bucky说道:“这么感人的桥段我还没有看够,我决定在欣赏一会儿。”

    话音刚落,特瑞身旁立刻便出现了一名手提火箭筒的佣兵,佣兵单膝跪地,将弹筒架在自己肩头,方向正对着藏身在越野车后面的Steve与Bucky。

    “砰”沉闷的一声枪响。

    特瑞从腰后摸出一把匕首,看都没看,直直的甩了出去。

    匕首磕在子弹上,将子弹弹飞,然后匕首去势不变,狠狠地插进了一名手持狙击枪的警察的眼中。

    鲜血飞溅,惨叫声顿起。

    “我不喜欢杀人,但从来不怕杀人,所以,不要逼我。”特瑞寒声说道。

    “你去追特瑞,尽量不要跟他交手。我来解决狙击手和其他人,解决之后我去找你,看到我追上来就找机会逃走。Steve,记住,不用担心我,有机会我会找你的。I love you。”Steve侧过头,在 Bucky耳畔轻声说道。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North M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