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The Gathering Storm 39

简介: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死、走、老、伤,只剩下美国队长独支困局。没有了战友,站在Steve身边的只有一个见不得光的影子战士——Bucky,直到一个鬼脸疯子的出现,他将Bucky从Steve身边夺走,又让Steve发现自已信仰的正义、自由与爱不过是政客笑脸之下的虚伪与丑恶。Steve希望击败疯子,重新帮人们树立起正义、自由的信心,重新夺回他的Bucky,却在一次次交手中陷入到疯子构建的泥淖里。人民最后还是背弃了他们曾经最坚定的守护者,Steve那摇摇欲坠的神像不知是会重生还是碎成齑粉……“


“不错,不过只是那个邪恶的武器被毁了,但是计划的本身说不定还在神盾局内部的机密室里。当年的那个局长不就是九头蛇的首脑么?不也死了么?然而如今的局长还不是九头蛇的人?我们啊,不过是一群被他们愚弄的民众罢了。”

    “九头蛇、鬼脸,到底还有多少这样的恐怖势力啊?”一人醉醺醺的问道。

    “有多少跟咱们有关系么?只要目标不是我们,你瞎操心什么?”立刻有人打断道。 

    “但是,看样子神盾局已经被恐怖势力渗透了,那我们还能相信什么?”

    “相信?神盾局说白了也就是个相对独立的政府部门罢了,还是个不经过我们选举的部门。这种部门有什么值得相信的?一旦被某些别有所图的人利用了,危害才是最大的。”

    “那美国队长呢?他不会跟神盾局里的一些败类一起吧?”

    沙哑的声音轻轻地咳嗽了两声,仿佛被酒水呛了一口,周围的人立刻安静下来看向他。

    “即便他是美国队长,如今也只是神盾局下面的美国队长。” 

    Steve或许并不知道,他一直守护的人们,在他们需要他的时候,会不停的向他求助、祈祷,而当他出现了危机,人们只会在意他们自己是否会被牵连。

    人现在、并将永远是自私的动物。

    Steve或许知道,或许只是不愿相信罢了,但不管如何,Steve依旧选择了不遗余力的守护他们,即便遭到他们的抛弃,他也只能无怨无悔,因为他不是其他人,不是其他超级英雄。

    他不能说累了倦了,他不能一走了之,他不能弃众而去,他只能冲在第一线,挡在最前面,把所有的灾难和危险用他的盾牌跟人们隔离开来。 

    只因为他是美国队长,是史蒂夫·罗杰斯。

    月光照在庄园里,在地上拉下两道长长的身影。

    哈利陪在疯子身旁,两人在庄园里并肩走着。

    “已经安排下去了?”疯子抬头看着月亮,迎风问道。

    尽管疯子不一定看到,哈利依旧点了点头,道:“都不用过多的安排,人们对于八卦、阴谋这样茶余饭后的小道消息的关注程度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简直不敢相信,《太阳先锋报》今天的销量不仅远远超过了《NY头条》,甚至比其它所有报纸的销量加起来还要多。”

    “看来,人们还是不喜欢也不习惯思考,社会的发展让绝大多数普通人思维越来越迟钝,他们只喜欢有人将事情直白的说透了摆在他们面前。既然这样,那我们有必要让所有人从奔波中停下来,好好地思考一下了,思考一下人类和这个社会发展的真谛。若是没有民众的参与,我们跟队长的较量还有什么意义?”

    哈利眉头轻轻一皱,道:“他们整日为名为利奔波,怎会心甘情愿停下来加入到我们?”

    疯子迎风大笑,道:“他们不愿停下,那我就帮他们停下来,不用他们加入我们,只需要加入到这场较量中就好。我不希望让他们直接选择跟随我们,那样便失去了这场较量的意义,我希望他们通过思考,然后自己做出决定。”

    “先生若有吩咐,哈利愿意执鞭牵马。”哈利微微躬身,郑重说道。

    疯子拍了拍哈利的肩膀,道:“不用这么严肃,我们的人都在NY市的各个酒馆喝酒闲聊,我们也找个地方偷个闲去喝上两杯。” 

    “先跟我一起做半个小时的身体拉伸。”特瑞一边说着,一边单腿驻地,将另一条腿挂在单杠上。接着弯腰,握住苏瑞的脚踝,慢慢的向上抬,刚抬到与苏瑞胸口齐平的位置,苏瑞脸上已经露出了吃痛的表情。

    “还可以么?”特瑞眼神中已经不复往日的冷漠,洋溢着亲情独有的温暖。

    苏瑞想要张口,却只能龇牙吸了几口凉气。尽管感觉大腿已经快要被扯开,苏瑞还是忍着痛苦倔强的点了点头。

    特瑞饶有兴趣的看着苏瑞胀红的小脸,突然想到了还是这般大小的自己。也是一脸的倔强,一脸的不服输。特瑞将苏瑞的腿挂在自己撑起的大腿上,然后道:“五分钟再换,可以么?”

    苏瑞点了点头,脖子处的青筋在不停的跳动着。

    五分钟过去了,特瑞只是淡淡的看着苏瑞,也不开口。苏瑞回看着特瑞,尽管身子已经有了明显的颤抖,依旧在顽强的坚挺着。

    又是两分钟过去了,特瑞看到苏瑞脸上细小的汗珠已经汇聚到了一起,本来粉红的脸蛋如今憋得有些紫红色,支撑着的那条腿已经开始左右摆动,显然已经麻木了。

    特瑞还是没开口,苏瑞也没开口。

    又是两分钟过去了,苏瑞已经开始深呼吸,仿佛深吸进来一口气便可以再咬牙坚持一会儿,可每次呼出去的时候都仿佛感觉自己体内被掏空了一般。

    “换条腿吧。”终还是特瑞先开口了,他怕,怕只是普通身体的苏瑞这么小的年纪做超过身体负荷极限的锻炼不但不能强身健体,还会对身体造成损害。

    苏瑞如释重负的点了点头,特瑞轻轻地握着苏瑞的脚踝,慢慢的放到地上。苏瑞身体一晃,没有站稳,“啪”的一声,跌坐在地上。

    “好痛呢。”苏瑞便是再坚强,也终究是个七岁的孩子,忍不住坐在地上揉着酸麻的腿脚。

    特瑞似乎也觉得自己有些过分,竟然跟一个小孩子较起劲来。温柔的蹲下身子,轻轻地伸出手,十根手指慢慢的在苏瑞腿上按摩起来。

    苏瑞顿时露出一副舒服的表情。

    可仅仅不到一分钟,苏瑞就勉力站起身子,道:“好了,我们继续吧。”

    一个小时以后,苏瑞身上的运动服都已经湿透了,裸露在运动服外面的肌肤上都笼罩着一层赤红。刚坐到地上,汗珠便不住的滴落,湿了身体周围的地板。

    “你还小,锻炼身体没必要这么拼命。”特瑞陪着苏瑞坐下,一边帮她揉捏四肢,一边说道。

    苏瑞的脸蛋依旧通红,语气里带着运动之后疲惫的喘息:“我想变得跟你一样强,因为你是我见过的最强的人。”

    特瑞明白,小孩子都崇拜英雄,他也有这样懵懂的年纪,可惜自己并不是英雄。“我的身体跟你不一样,我这种强度的训练你承受不了的,毕竟有些人跟其他人不一样,像我,像美国队长,像冬日战士。”


评论
热度 ( 24 )

© North M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