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The Gathering Storm 29

简介: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死、走、老、伤,只剩下美国队长独支困局。没有了战友,站在Steve身边的只有一个见不得光的影子战士——Bucky,直到一个鬼脸疯子的出现,他将Bucky从Steve身边夺走,又让Steve发现自已信仰的正义、自由与爱不过是政客笑脸之下的虚伪与丑恶。Steve希望击败疯子,重新帮人们树立起正义、自由的信心,重新夺回他的Bucky,却在一次次交手中陷入到疯子构建的泥淖里。人民最后还是背弃了他们曾经最坚定的守护者,Steve那摇摇欲坠的神像不知是会重生还是碎成齑粉……“


Steve面上一紧,已然听到呼啸的导弹声。

    “小心。”两人同时大叫着,想要扑到对方身上,却在半空搂抱着翻滚在地。Steve习惯性的举起左臂,才发现手上空空如也。

    “下次去神盾局把你的盾拿回来,就是偷也得偷回来。”Bucky说着,将左臂横在两人身前。

    但区区一条手臂如何能遮挡两人健硕的身躯,巨大的气浪将两人从地上掀起,后背狠狠撞在身后的墙上,旋即又扑倒在地上。

    第二枚导弹这时正好落在卧室,Bucky见状,立刻扑在Steve身上。

    “没事吧?”两人同时朝着对方问道。

    “我去前面吸引他们,你去地下室取车,然后来接我。”Steve态度坚决,没给Bucky留下任何讨价还价的机会,说完,贴地一滚,抬手护着头,撞破那摇摇欲坠的房门,接着从口袋里摸出钥匙,远远一跃,跨坐在摩托车上。

    就在Steve破门而出的一刹那,Bucky攒紧左拳,狠狠地打在墙壁上,墙壁晃动两下,却没有倒塌,只在墙面上留下一个深深的拳印。

    “砰!”第二拳打下去,手臂已经破墙而出。Bucky接着抬起右腿,生生的在墙上踹出一个可容人进出的洞。Bucky刚从洞里走出来,整面墙便轰然倒塌。

    夜空里盘旋着两架直升机,一架有节奏的发射着一枚枚导弹,另一架疯了一般,架着机枪,对着房子无差别的扫射着。

    地面的积雪还有墙壁倒塌溅起的灰尘铺天盖地,瞬间将Steve与Bucky两人的身影湮淹没在其中。

    即便是大雨滂沱,也没能将翻滚的灰尘扑灭。

    “这周围的人都清理了?”几百米外的一个土丘上,摆着一把木质躺椅。疯子一身白色西装坐在躺椅上,翘着腿,雪茄的烟火在黑夜里一明一灭。

    身旁,一个佣兵站的笔直,手里举着一把白色的大伞。尽管伞面很大,可只罩在疯子一人头顶,佣兵全身上下都已被淋湿。雨水顺着额头蜿蜒而下,便是模糊了视线,佣兵也只是眨了眨眼,从不曾抬手擦拭一下。

    “是。先生请放心,方圆十里,除了我们,再也没有别人。”哈利手里打着一把黑色的雨伞,站的也是笔直。

    就在两人身后,呈扇形的站着数十个身穿黑色战服的佣兵,荷枪实弹,俱都面无表情的笔挺的站着。

    “要不是怕伤及无辜,还真想找几个观众呢。”疯子像是跟哈利闲聊,又像是自言自语说道。

    就在这时,黑暗中突然亮起一道耀眼的光束,接着便听到摩托车的轰鸣声。像是在原地疯狂的拧着油门,马达的轰鸣声瞬间盖过了直升机的呼啸声。

    “我们的队长是准备逃跑了么?千万别就这么走了,那样我得多失望啊!”疯子狠狠地抽了一口雪茄,皱着嘴想要吐个烟圈,可烟雾一离嘴,便消散在风里。

    光束的源头突然动了。

    Steve死死地盯着前方上空的直升机,心中不时地计算着距离,任流弹在身旁一道道的划过,在坚硬的地面留下一个个弹孔。

    突然,Steve支起身子,两脚一踩踏板,整个人借势后空翻。可双手依旧紧紧地握着摩托车的把手,在双腿离开摩托车的顷刻,车子的前轮已经离开了地面。

    Steve双臂骤然用力,上臂胀大一圈,衬衫紧紧地箍在手臂上。摩托车后轮还贴在地面,依旧驱动前轮向前,Steve奋力将摩托车抡起,朝着直升机甩去。

    摩托车在空中翻转着,大灯闪亮了大半个夜空,Steve人在半空,甚至能看到直升机驾驶员那惊骇已极的面容,像极了涂印在机舱上的那个扭曲的鬼脸。

    Steve落地的一瞬间,摩托车恰好撞在直升机上,“轰隆”一声巨响,巨大的爆炸似乎震得大地都在颤抖。火光照亮了天空,也照亮了远处土丘上疯子那涂满了黑白油彩的脸。

    “有点意思。”疯子扭头对着哈利做了个鬼脸。

    Bucky驱车恰好来到Steve身旁,油门不减,狂打方向,同时不停的起落手刹,车子甩了一个漂亮的弧线,靠近Steve的时候,Bucky打开车门,Steve原地一跃,恰好被装进了车里。

    看到同伴的直升机被炸毁,另一架直升机里的机枪手像是突然暴怒了一般,子弹对着汽车疯狂的扫射,在黑色的车身上留下了密密麻麻的弹窝。

    Steve看了一眼后窗玻璃,玻璃已经布满裂痕,甚至有几处,子弹正好卡在上面。再这样下去,不用百米,子弹就可以将玻璃洞穿。

    Bucky与Steve相视一眼,一起点了点头。

    Steve打开车门,右臂狠狠的抓住车门上缘,抬腿用力一踹,同时一声大喝,生生将车门扯了下来。

    Bucky再次狂打方向,车子后轮似要悬空,硬生生的转了一百八十度。此时,Steve恰好直面直升机,借着车子原地旋转的离心力,Steve伸直手臂,用力一挥,将车门朝着直升机掷去。

    直升机反应很快,当即便要转弯,奈何车门速度更快,机头刚刚转了个弧度,车门已经撞在了机舱上。

    直升机直直的坠落在地,如同他直直的升起。

    “轰”的一声巨响,数十个手电筒齐齐的发出白色的强光,直直的射在Steve与Bucky脸上。

    疯子将雪茄扔在地上,用脚踩灭,接着平身左手,身旁一个侍者立刻躬身递上小半杯红酒。

    “终于要正式见面了,能直面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心头还隐隐有着几分期待呢。”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North Mo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