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The Gathering Storm 23

简介: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死、走、老、伤,只剩下美国队长独支困局。没有了战友,站在Steve身边的只有一个见不得光的影子战士——Bucky,直到一个鬼脸疯子的出现,他将Bucky从Steve身边夺走,又让Steve发现自已信仰的正义、自由与爱不过是政客笑脸之下的虚伪与丑恶。Steve希望击败疯子,重新帮人们树立起正义、自由的信心,重新夺回他的Bucky,却在一次次交手中陷入到疯子构建的泥淖里。人民最后还是背弃了他们曾经最坚定的守护者,Steve那摇摇欲坠的神像不知是会重生还是碎成齑粉……


       周围的人都低着头,一脸的沉痛,哈利看着佣兵,脑袋朝着疯子走的方向一歪,然后微微耸肩,佣兵见状,沉了一下眉毛,表示明白。

    “我演的是不是有些过了?”房间里只有疯子与哈利,疯子吐了吐了一个烟圈,扭头问道。

    哈利笑道:“火候刚好,不过先生每次都让我接盘,下次能换个人么?”哈利也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咖啡。

    “特瑞只好打斗,对这类事全无兴趣,这么些年,也只有你才能明白我的心意。”疯子说话的时候,脸上带着几丝落寞。“把你卷进了这个漩涡,怪我么哈利?”

    哈利摇了摇头,笑道:“若不是先生派人不眠不休的挖了三天三夜,八年前我就被埋在废墟里了。我是死过一次的人,这条命是先生给的,能与您一起策划这项伟大的行动,我很荣幸。”

    疯子听后,也不再过多纠结,摁灭了雪茄,问道:“并购的事情谈的怎么样了?”

    “汉斯家族那边倒是没问题,愿意让出百分之二十的股份。这样一来,我们手里有百分之二十三,汉斯家族还占有百分之三十一,虽然可以达成合作事项,不过那是群唯利是图的人,若想万无一失,最好的办法就是再拿百分之二十八。”

    “其他人呢?”疯子心头不住地盘算着。

    “会上,私下我都找过他们,他们都紧握着手中的股份,不肯表态。”疯子看到哈利一脸的无奈,心中便明白这次遇到的阻力定然不小。

    “不能再拖了,哈利,塑像落定之前,我们必须拿到手,否则会影响以后的行动计划。加价吧,原有收购价格的基础上,每百分之九附加我们公司百分之一的股份给他们,这次收购百分之三十,我们拿出公司百分之三的股份作为交换,告诉他们先到先得。”

    “这样一来,并购的成本太高了,而且他们公司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哪里比得上我们百分之三?太便宜他们了。”

    “若非形势所逼,我也不想便宜了他们。事了以后,再找机会稀释掉他们的股份就好。就当他们暂时帮我们保管吧。”

    “这样的话,汉斯那边会有意见吧?当初汉斯一次性转让百分之二十也不过换的百分之一点五。”哈利低头算了一会儿,问道。

    “有便有吧,他们已经掀不起风浪了。他们先背叛了其它董事,难道还期待其它人这时候能对他们忠贞不二?百分之三十到手以后,立刻召集董事,全盘接手他们的业务。”

    哈利点了点头。

    “还有,那边布置的怎样了?”

    “场地基本布置妥当,要想引冬日战士上钩,怕还得花点心思。”哈利摊了摊手,“他向来很聪明,而且经过了九头蛇事件,警惕性非常的高。我怕他不会轻易上当。”

    疯子咧嘴笑了起来,半晌才道:“以他为目标,的确很难,不过他也有软肋,若是以队长为目标呢?他之前是影子,现在影子做不成了,再向前逼迫两步,逼得Steve疲于应付,他便会忍不住了。届时,只要肯下重饵,害怕不上钩么?”

    “先生的意思是让他亲自出面,取信冬日战士?”

    “不错,冬日战士能信任的,除了队长,剩下的基本都死绝了,无论如何,他都算一个。”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道:“会不会太冒险了一点?他要以怎样的身份出现,才能让冬日战士信任他?”

    “这就要看我们的配合了,嘿嘿。”

    Bucky紧紧地抱着Steve,Steve赤裸的上身在雪地寒风中,有些冷的吓人。Bucky索性脱掉夹克,试图用自己的体温温暖Steve。

    最后的突变让自己措手不及,若不是上车的那一瞬间自己放松了,那个杀手本来没有机会抓住自己的衣袖。

    可如今,一切都晚了。庄园里的记者用不了多少时候便会将自己的消息传遍NY市,Bucky难以想象Steve该如何去应对。

    心都有些疼了。Bucky抱着Steve的手臂更紧了些。

    阳光洒在两人身上,可谁也没有感觉到一丝温暖。飞驰的摩托、崎岖的山路让两人不住地颠簸,尽管心烦意乱,可身体的接触和摩擦让Bucky心里泛起了一圈圈的涟漪。

    这种时候,自己竟然起了反应。Bucky心中恨自己有些不争气,或许是条件反射吧,这一年来,每次大战后都会与Steve亲热一番,身体的诚实远远超过了自己的内心认知。

    性欲就像食欲,这是人类生存最基本最原始的欲望与本能,是不能也不应该被限制甚至是阻止的。

    “队长呢?”亚当有些焦头烂额,昨晚的烟花的确很盛大,他承认当时看的心潮澎湃,可并没想到会留下这么大的烂摊子让自己擦屁股。

    “刚接到派去增援的同事传来的最新消息,队长去追查大桥事故的那伙案犯,了,暂时还没消息。”希尔与亚当曾经都是神盾局的骨干,也是尼克非常得力的下属。可是希尔的直觉告诉她,站在自己面前的人一夜之间换了一层面具。

    但愿只是突然被提拔成局长,亚当有些不适应吧。希尔心中安慰自己,不过做了多年的特工,还是习惯性的上下打量着亚当,似乎想要发现点蛛丝马迹。

    “爱德华局长突然遇害,早上队长在路上又被拦截,一早上来到公司便听到自己被任命为神盾局局长,希尔,我哪里是做局长的人?一上午与安全理事会的人不停地协商,接着又是一份份的行动报告,这节骨眼上,我真希望局长的重任不是扔给我。坐在局长的椅子上,简直就是如坐针毡,感觉每一步都如履薄冰。本想着找你跟队长商量一下接下来怎么处理,队长到现在还没回来。”亚当见希尔一直盯着自己,索性大倒苦水,一脸仇大苦深的样子。

    “亚当,不,局长,这种时候总要一个人站出来,扛起重担吧?”听了亚当的话,希尔心头的疑虑渐消。

    “别叫我局长,再叫我立马辞职。整个神盾局现在也就你跟队长能跟我说说话了。你说我一个负责机密的处长,一直以来都是对内,如今把我推到前面,说白了就是让我来做挡箭牌的,希尔,你别这副表情,你不信,外面就围着一堆记者,催着我召开记者会。我说实话,我这事没办法了,到你这里来避祸了,顺便问问待会儿记者招待会该怎么说。”亚当脸上的表情一变再变,随时保持着与希尔表情同步,完全就是一副临时顶上来背锅但茫然无措的样子。


PS: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默默关注,虽然每篇点赞只有十个左右,评论几乎没有,但有人看,写下去便有动力。这不是我擅长写的文风,所以自己有些时候也感觉写的不满意。我尽量不停的修改与提高,争取把好的作品呈献给大家。

       不知不觉粉丝有八十多了,心里很忐忑。如果真到了一百,周末就写一个古风版的STUCKY中篇,一万字左右,算是答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再次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North More | Powered by LOFTER